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图库>精彩时刻

墨西哥疫区航班抵达上海(图)

 

4月30日,墨西哥航空公司AM098次航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当日清晨,墨西哥航空公司由墨西哥城至上海的AM098航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检验检疫部门上机对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对托运行李进行消毒。下客之后,对飞机进行消毒。

    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体温测量,机上200余名乘客全部出关,未发现异常情况。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4月30日,AM098次航班的机组人员走出机场。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4月30日,两位小朋友走出浦东机场。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4月30日,检验检疫人员正在对所有下机乘客进行身份登记。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4月30日,检验检疫人员正在对乘客进行体温测试。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新华网上海4月30日电(记者贾远琨)30日5时58分,墨西哥航空公司AM098次航班由墨西哥城飞抵上海浦东机场,相关部门已采取防控措施。机上200余名旅客顺利出关。

    据了解,该航班由墨西哥城飞上海,航班降落在上海浦东机场后,检验检疫部门上机对旅客进行体温测量,对托运行李进行消毒。下客之后,对飞机进行消毒。该航班机型为波音777,机上有200余名乘客,其中多数为中国旅客。

    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体温测量,8时许,机上旅客全部出关,未发现异常情况。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