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图库>手机拍全运

举重——快乐,并不只属于冠军

    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的举重赛场上,世界纪录多次被超越,全国纪录不断被打破。虽然每个项目的冠军只有一个,但比赛的快乐属于每一个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运动员。他们在举重的舞台上,全力地比赛,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潜能,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对于许多选手来说,今天的遗憾就是下一次成功的开始。
    这是10月23日,福建队选手陈洪庆在男子举重62公斤级的比赛中。他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六名。
    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福建队选手陈洪庆在男子举重62公斤级的比赛中。

10月23日,解放军队选手吴景彪在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中的情景。他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铜牌。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