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棒球

河南棒球队出征世界杯 地方队代表中国

    一支地方球队代表中国出征世界杯?这近乎天方夜谭的神话成为现实。昨日,记者从省球类中心获悉:受国家体育总局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委派,河南四季胖哥棒球队将代表国家征战本月9日在德国举行的棒球世界杯。

    据了解,棒球世界杯是国际棒球联合会组织的一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奥运会外最高级别的国际棒球赛事。本届棒球世界杯在欧洲举行,一共有32支球队参加,其中中国队与德国、美国和委内瑞拉同在一个小组,该小组比赛地点设在德国。近几年,在国手卜涛的影响下,河南队中年轻选手成长迅速,经过全国棒球联赛的磨炼已经成为国内一支中坚力量,正因为如此,国家体育总局将为国出征世界杯这一艰巨任务交给河南队。据主教练李跃军介绍:“河南队毕竟是一支省队,在技战术上与外国强队相比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但既然走出国门代表中国参赛,我们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从实力上讲,棒球强国美国队在本组一枝独秀,此外委内瑞拉也是一支南美劲旅,中国队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