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帆船

OP帆船赛开赛 山东队暂列第四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10月 9日讯 十一运 OP 帆船赛今天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竞赛首日,8 支参赛队通过单循环7轮28场比赛,暂列前四名的分别为上海队、贵州队、福建队、山东队。

    根据赛程,本次比赛采取的是队赛模式,8支参赛队进行了单循环的排位赛。上海队的小队员们在风大涌急的海面上奋勇拼搏,最终上海队取得了首战大捷,暂列第一,展现了OP级帆船世界强队的实力。

    与以往的比赛相比,山东队超水平发挥,在比赛中每个运动员都展现出了亮点,完成了进入前四的目标。山东队在与其他7支参赛队伍单循环比赛中,5胜2负,累积5分,暂时位居第四名。

    山东队的5名选手,全部是从青岛近年来开展的“千帆竞发进校园”活动中选拔出来的。山东队教练林松表示,竞赛首日,队员发挥很好,同时将利用熟悉海域优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好的成绩。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