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击剑

江苏包揽昨日击剑两金 山东首轮不及香港队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青岛 9月22 日讯 十一运击剑比赛团体项目今天进入第二天,女子花剑团体和男子佩剑团体两枚金牌被江苏队包揽。

    在女子花剑团体比赛中,江苏队首轮轮空,次轮和半决赛以较大优势先后击败辽宁和天津。决赛,江苏队以 34:32 险胜广东队,夺得冠军。广东、天津分获亚军和季军。

    男子佩剑团体的比赛,江苏队赢得更加轻松。在先后大胜北京、广东闯入决赛后,他们又以 45:33力克辽宁队,收获金牌。辽宁、天津分获银牌和铜牌。山东队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但首轮不敌香港队。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