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击剑

击剑比赛昨日落幕 山东获女团重剑第四

    □记者  王健

    本报青岛9月23日讯23日晚,十一运会击剑比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结束了所有赛事。

    23日傍晚,男子团体花剑铜牌争夺战先行展开,技高一筹的上海队以45:31击败福建队,拿到铜牌。随后,女子团体重剑进行了三四名决赛,对阵双方为东道主山东队和江苏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山东队奋力向铜牌发起冲击。不过,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山东队还是以16:23不敌江苏队,获得第四名。

    19时,男子团体花剑决赛在广东队和安徽队之间进行。最终,广东队45:28轻取对手,夺得金牌。

    十一运会击剑比赛最后一个项目——女子团体重剑,决战双方辽宁和上海实力相当,表现更好的辽宁队以13:10夺得金牌。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