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击剑

击剑比赛落幕 我省获女子重剑第四名

    本报青岛9月23日讯(特派记者 邱建国)十一运会击剑比赛今天在青岛落下帷幕,在最后进行的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团体比赛中,广东队和辽宁队分获金牌,山东队在女子重剑比赛中获得第四名,这是我省在本届全运会击剑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进入男子花剑前四名的队伍是安徽、上海、福建和广东,经过激烈争夺,广东队连胜福建队和安徽队获得冠军,安徽队和上海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重剑团体赛因为有东道主山东队的参加而备受关注,山东队不负众望,首轮比赛以32:25击败云南队成功打入四强,但因为实力有限,她们在随后的比赛中以28:38和16:23接连负于辽宁队和江苏队,最终名列第四,不过这已经是我省在本届全运会击剑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获得女子重剑团体前三名的是辽宁队、上海队和江苏队。

    至此,十一运会击剑比赛落下帷幕。全部12枚金牌中,江苏队独得5金成为最大的赢家,天津队由谭雪和王敬之夺得两枚金牌,安徽队、广东队、解放军队、上海队和辽宁队则分享了其他5枚金牌。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