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举重

杨炼、王明娟双超48公斤级抓举世界纪录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冯炜程 赵洪栋)全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抓举比赛刚刚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结束,湖南名将杨炼和王明娟双双以99公斤的成绩,超该级别此前由杨炼保持的98公斤的世界纪录。这是十一运会开幕以来首个超世界纪录的成绩诞生。
    在总共16名选手参加的女子48公斤级举重比赛中,湖南队派出王明娟和杨炼两名实力型选手,在杠铃重量达到接近世界纪录的97公斤时,只剩下王明娟、杨炼以及辽宁队的高伟三名选手。都还剩下一次抓举机会的湖南双姝同时要了99公斤的重量,王明娟先于杨炼出场,将99公斤的重量稳稳举过头顶,成功超越世界纪录1公斤。随后,杨炼成功举起同样重量,再次超出世界纪录。
    目前,女子48公斤级抓举世界纪录是98公斤,由中国选手杨炼于2006年在多米尼加世锦赛上创造。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