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举重

刘春红:金牌必须有,男友还没有

春红再夺冠 大众网特派记者 冯炜程摄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闫明清 冯炜程 赵洪栋)依靠挺举的巨大优势,山东选手刘春红10月19日拿下了自己的第三枚全运会金牌,赛后,刘春红表示她对获得今天的冠军一直很有信心,并透露自己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刘春红在赛后说,能在家门口夺得全运会金牌很兴奋,今天的表现也不错,她对自己很有信心。对于记者提出的今天夺冠成绩很一般时,刘春红说,“我的这三个世界纪录都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一个运动员攀登完一个高峰后不会马上再攀登一个高峰,北京奥运会是我的顶峰时期。因为腰和膝盖都有伤,我恢复训练的时间并不长,能举出今天的成绩已经很满意了。我相信在不受伤病影响的话,下一个高峰会在2012年出现,现在我已经实现了全运会三连冠,下一个目标就是奥运三连冠。”
  有记者问,现在距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有三年的时间,这三年中她会不会考虑结婚生子。刘春红想都没想就回答道:“我现在还没有男朋友,所以现在还没想这么多,这三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先把伤养好吧。”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