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举重

记者现场目击刘春红赛后“遭强吻”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冯炜程)在19日的全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结束后,一张“刘春红颁奖后遭裁判强吻”的照片开始在网上流传,那么裁判果真“强吻”刘春红了吗?
  在这张照片上,胸前挂着金牌,手持鲜花的刘春红仍沉浸在全运会三连冠的喜悦中,咧着嘴幸福地笑着,而在她两边各有一名穿着天蓝色制服的比赛官员,她们中确有一人在“吻”刘春红,但说“强吻”显然不妥。
  记者了解到,当时的情况是,刘春红在参加完颁奖仪式后,很多在场地的比赛官员纷纷要求和她合影,而刘春红也一一满足了要求,而照片上这两位女裁判也许是太喜欢刘春红,也许是想从三连冠的刘春红身上沾点喜气,一个与刘春红无限接近,另一个干脆亲了刘春红的脸颊一下。唉!谁让咱春红是举重大明星,还长得这么可爱呢。
  其实刘春红夺冠后的趣事还不止这一件,在赛后新闻发布厅里,挤满了各路记者,大家都在争抢位置和提问机会,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位六七岁的小记者,“霸占”了话筒并不合时宜地要为春红姐姐唱首歌,这下众多老记不干了,大家把尊老爱幼的光荣传统暂且放在一边,“这不是唱歌的时候”、“别耽误时间”,大家愣是把小家伙吓呆了,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