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篮球

全运会男篮名单看点多 广东队给易建联报名


    近日各代表队都提交了全运会男女篮最终的报名名单,在受人关注的男篮名单之中,易建联出现在广东队名单中,而八一的报名名单则有13名球员。

看点1易建联最终上榜

    虽然目前对于易建联是否能代表广东队征战全运,广东方面和篮网队方面仍在协商谈判,但广东队已经提前将易建联的名字列入了12人名单之中,这对于志在夺取全运男篮冠军的广东队来说算是一次赌博,假设最终易建联无法归队,广东最终只能用11名球员征战全运会。

看点2八一男篮报了13名队员

    在男女篮共24支参赛队中,八一男篮是最为“特殊”的一支,因为其他球队报名人数都为规则规定的12人,只有八一男篮报名13人。

    据悉,这是因为老将李楠的伤病状况而申请的“伤病特例”,就是说,如果在全运开赛前李楠能康复,他将挤占掉一名其他八一球员的报名资格参赛,反之,则八一的阵容是先有的13人减去李楠。

看点3湖北队成东莞青岛联军

    本次杀入全运决赛圈的12支男队中,只有黑龙江和湖北队是来自没有CBA的省份,湖北队比较特殊,他们的球员主要来自CBA东莞新世纪和青岛双星队,这支球队中有7名球员来自东莞新世纪,3人来自青岛双星,这也让他们一跃成为有望冲进全运四强的强队。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