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篮球

全运女篮小组赛:黑龙江42分大胜重庆队

    大众网10月12日讯 (通讯员 张坤 记者 徐樱娟) 10月11日15时,第十一届全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二天的比赛在体育公园烟台大学体育馆内精彩继续。

    第一场比赛由黑龙江队对阵重庆队。黑龙江队首发为苗立杰、刘佳岑、高颂、孙美乐和纪妍妍,重庆队首发为谭馨、李媛、雷蕾、赵丽和古丽米娜·玉素甫。

    黑龙江队先声夺人,连连进球,第一节黑龙江队24比6领先,上半场结束时黑龙江队领先对手32分,锁定胜局。第三节黑龙江队只派出纪妍妍一个主力上场,但依然没给对手机会,第三节结束,黑龙江队81比37领先。第四节成了黑龙江队练习赛,派出了从未用过的纯替补阵容,虽然重庆队大举进攻,连续远投得分,无奈分数差距太大,胜负已无悬念,最终,黑龙江队98比56战胜重庆队。

    在晚上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河南对阵江苏队,双方经过激烈拼抢,最终河南81:84不敌江苏队。在第三场比赛中,辽宁队对阵上海队,经过四节激战,辽宁队以97:79战胜上海队。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