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乒乓球

乒乓球比赛渐入佳境 山东男、女队晋级八强

    □记者  王健

    本报青岛9月25日讯25日,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继首日之后,山东队在女子团体预赛上再次取得两连胜,并以四战全胜的战绩从小组出线,晋级八强。同时,山东男队以四战三胜的战绩晋级八强。

    25日上午,女团夺冠热门山东队迎来浙江队。李晓霞、彭陆洋、曹臻三大高手联袂出战,并分别以3:0、3:2、3:0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帮助山东队完胜浙江队。

    晚间,山东队与刘诗雯领军的广东队对阵。李晓霞仍然打头阵,以3:2逆转对手。随后出场的曹臻输给了刘诗雯,而彭陆洋则击败了周芳芳。第四盘,李晓霞与刘诗雯对决,李晓霞以3:2获胜。最终,山东3:1击败广东,以四战全胜的成绩取得小组头名,昂首挺进八强。

    男团预赛,山东队在上午3:1击败通信体协,虽然晚间2:3不敌天津队,但仍取得了小组出线权。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1:3不敌马龙、侯英超领衔的北京队。

    晚间,广东与江苏的比赛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受到场外新闻困扰的马琳,面对国家队双打搭档陈玘时,打得不够果断,0:3败下阵来。同时,广东队也输掉了比赛。而江苏队则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无愧卫冕冠军的风采。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