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乒乓球

场外情事多马琳还想说

马琳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戴伟 摄
    □本报记者  王健

    团体预赛没冷门,选手们的情事“喧宾夺主”被摆到了台面之上。不甘心“被炒作”的马琳,25日上午再次对媒体掏了“心窝子”。

    事实上,比赛首日,马琳已经与媒体就他和张宁益的“情事”进行了沟通。不过,由于马琳语焉不详,一直不肯明说他和张宁益究竟是“分手”还是“离婚”,所以不少老记准备做进一步的“挖掘”。 毕竟,“分手”和“离婚”是不一样的。

    25日上午,广东队迎战澳门队。马琳的对手是“大叔”何伯铨,他干净利落地以3:0取得胜利。走进混合采访区后,马琳迅速被围拢起来。或许是考虑到马琳的感受,一干老记欲言又止。最后,一位女记者小心翼翼地问道:“马琳,那个事儿,你还愿意再说说吗?”

    众人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没想到,马琳立刻停住了脚步,大方地说道,“没问题,可以说。”顿时,他嘴边多了无数的话筒和录音笔。

    “我一直在备战全运会,希望取得好成绩,所以没有心思理会其他事情。”马琳策略得当,并没有一上来就“怒斥”张宁益。看到记者们听得聚精会神,马琳才话锋一转,“在这个时候说什么结婚的事情,完全是炒作。其实,我们的感情早就破裂了,已经分手了。”

    马琳再次用了“分手”一词。有敏感的老记立刻接过话茬儿:你们究竟是恋人之间的“分手”,还是“离婚”。虽然愿意与媒体沟通,但马琳始终回避这个问题,“反正我们已经分开了,没有任何关系了。”

    随后,马琳转身前往休息室。不过,走了几步后,他又回过身来,对着记者们说道,“现在还是比赛期间,希望大家不要把这件事写得太狠了,谢谢了!”

    (青岛9月25日电)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