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乒乓球

北京男女乒全运会均出线

  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决赛阶段的比赛昨天在青岛继续进行。在男子团体第2轮小组赛中,京门新锐马龙连克王励勤、许昕两员大将,助北京队3比1逆转劲敌上海队,取得两连胜,提前出线跻身8强。

  昨天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队,北京队削球手侯英超首盘不敌王励勤,随后马龙和闫安分别击败许昕、尚坤,将总比分反超。

  在第4盘巅峰对决中,现世界排名第2的马龙和第5的王励勤相遇,前者因北京奥运会后曾连续11次击败后者而有“王励勤克星”之称。前4局双方战成2平。决胜局比分始终胶着,两人均浪费数个赛点,从9平战至16平,王励勤还因急躁之下用球拍轻磕球台而领到一张黄牌。最终马龙以18比16胜出,助北京队取胜,提前一轮出线。对此马龙表示,并不存在“克星”之说,“以大家现在的水平,相互之间输赢都很正常。” 作为主将,他低调地表示,本次团体赛没有明确目标,能小组出线就已完成任务。

  女团比赛中,由张怡宁、丁宁、郭焱组成的卫冕冠军北京队也已两连胜出线。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