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乒乓球

解放军三连胜小组出线

   王涛:小组赛太轻松不好

   大众网9月26日讯(记者 张强)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团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中,夺冠大热门解放军队3:0战胜新疆,取得三连胜,顺利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

  本场比赛,考虑到对手实力不强,解放军队雪藏了头号主力王皓,让张继科、雷振华和尹航出战,没有比赛的王皓,则出现在了贵宾席上,观看队友进行比赛,比赛的结果也不出意料,解放军3:0轻松取胜。

  赛后,解放军队总教练王涛表示,“因为这场比赛我们无论输赢,都是小组第一名,所以派了一个年轻队员出场,让王皓休息,准备晚上八进四的比赛,保存体力。总是感觉小组里面没有遇到很大的困难,非常顺,往往会产生一些弊病,真正到了淘汰赛遇到很强对手的时候,队员们可能会顶不住这种压力,出现一些问题。其实我们希望小组里面还是要硬一些,让队员们适应这种比赛的气氛,可能会比较好。晚上八进四的比赛要做好准备,现在我们可能会碰广东或者上海,这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

  对于目前队中主力王皓的状态,王涛称赞有加,“应该说最正常的就是王皓,他已经打过两届全运会,而且也拿过金牌,所以从场上表现来讲,有稳定军心的作用。张继科和雷振华现在也还不错,我们现在就需要一场比较艰苦的比赛,才能知道他们备战的情况怎么样。因为到目前来讲,我们在小组赛里的确还是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

  作为本次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王涛表示自己其实也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从整体实力来讲,我们的确要比其他队伍要高,从准备来讲,我们也准备的非常充分,主要看运动员在场上的发挥了,其实乒乓球的偶然性非常大,因为国内比赛,谁赢谁都没有很大把握,我们也要做好准备,去拼对手,当然,对手打我们的时候,也是在拼我们,因为我们已经是三年的全国冠军了,在淘汰赛分组的时候,其他队伍肯定也不愿意碰我们,关键还是我们自己的工作要做好,让队员们轻松的上场去比赛。”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