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乒乓球

山东女乒收获银牌 北京女队三连冠

    本报青岛9月28日讯28日,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产生了男、女团体冠军。北京队3:0完胜山东,摘得女团金牌,实现三连冠。解放军队以超级大逆转的方式击败广东队,问鼎男团冠军。

    14时30分,女团决赛率先展开,对阵双方为东道主山东队和上届冠军北京队。首盘,面对气势如虹的丁宁,李晓霞明显放不开,10:12、10:12、6:11连丢三局,山东队输掉1分。

    第二盘,彭陆洋挑战“一姐”张怡宁。尽管彭陆洋发挥不错,无奈实力与张怡宁有差距,1:3败下阵来。第三盘,曹臻肩负重任,她的对手是郭焱。面对郭焱凶狠的打法,曹臻无力抗衡,4:11、8:11、6:11连输三局。最终,山东0:3不敌北京,与金牌无缘。

    19时30分,男团决赛在解放军队和广东队之间进行。前两盘,马琳、张超分别击败王皓、张继科,帮助广东队2:0领先。雷振华、王皓随后追平了比分。比赛进入决胜盘,马琳对阵张继科。最终,年轻的张继科力克马琳,为解放军队夺得团体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在上午进行的男团铜牌争夺战中,山东队1:3不敌北京,位列第四。辽宁队3:1战胜广东,夺得女团季军。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