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乒乓球

乒乓球手也撞衫 发布会球员等记者

    □本报记者  王健

    28日上午,男团三、四名决赛,北京VS山东。第二盘,闫安对阵吴颢。没想到,两人都穿了黄色系球衣出场。根据抽签结果,裁判要求山东队吴颢换成蓝色球衣。

    山东队三名队员,只有首盘出场的周鑫穿了蓝色球衣。无奈,吴颢只得换上周鑫的球衣出战,尽管那件衣服早已湿透,号码也不合适。吴颢结束第二盘后,又把球衣脱给了方博。第三盘进行到第二局时,工作人员终于送来一件蓝色球衣,帮助队员摆脱了“窘境”。

    据了解,出现“撞衫”是因为双方都把球衣洗了,导致带到现场的球衣不全。

    发布会球员等记者

    □本报记者  王健

    根据规定,颁奖仪式结束后5分钟,冠、亚军成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女团决赛结束后,北京队主教练周树森、队员丁宁,山东队领队乔云萍、队员李晓霞来到新闻发布厅。由于现场记者少得可怜,所以主持人并没有宣布发布会开始,而是一边稳住周树森等人,一边派志愿者去催促记者。

    此时,绝大部分记者都在混合采访区“围堵”张怡宁。看见记者迟迟不来,乔云萍笑道,“以前都是记者等队员,今天反了,变成队员等记者了。”

    乔云萍的话让在场的老记感到很不好意思,急忙掏出手机“呼朋唤友”。很快,发布厅就被挤满了。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