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乒乓球

男团决赛王皓遭逆转 女友彭陆洋吓得闭眼

李晓霞遇上了克星。 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 戴伟 摄彭陆洋:帅哥打得不错。哟,形势不太妙了。唉,不敢看了。

    终于不再羞羞答答。28日晚,男团决赛,彭陆洋现身看台,为男友王皓加油助威。

    “皓洋恋”一直是近期的热点话题。不过,两人都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公开场合基本不接触,也不对媒体谈论彼此的关系。记者注意到,两人之间的业务往来并没有中断。彭陆洋训练时,如果有机会,王皓总是看上一会儿,并指点一番。

    28日晚,男团决赛,王皓代表解放军队出战。而完成比赛任务的彭陆洋也现身看台,坐在解放军队的“拉拉队”中,为男友王皓加油助威。首盘比赛,王皓对阵马琳。

    开赛后,王皓很快2:0领先,彭陆洋看得兴高采烈。没想到,马琳迅速调整了状态,连追两局。第五局,王皓8:10落后,彭陆洋吓得闭上了眼睛,不敢看比赛。过了好一会儿,她才睁开眼睛,当得知男友输球后,显得非常难过。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