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乒乓球

张怡宁横扫李晓霞演逆转 次轮名将纷纷晋级

    北京时间9月29日,今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的较量在青岛市国信体育馆全面展开。张怡宁4-0横扫聂维,刘诗雯、郭跃、李晓霞等名将也纷纷晋级女单16强。

  张怡宁 4-0 聂维

  张怡宁第二轮迎战第一轮胜者聂维,后者在第一轮中以4-2战胜李圣洁晋级次轮。首局比赛双方打得很胶着,10平过后张怡宁突然发力连得两分,以12-10拿下首局。随后一姐又以10-5、10-6拿下第二、三局。第四局比赛,聂维没有就此放弃,与一姐打得十分激烈,不过在10平过后经验不足,张怡宁抓住机会连得两分,最终以12-10拿下第四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16强。

  丁宁 4-0 张瑞

  丁宁第二轮迎战代表香港出战的张瑞,后者在第一轮战胜张潇玉晋级次轮。张瑞对阵丁宁显得办法不多,除了第一局能和丁宁相持,最终以10-12输掉第一局,随后她又以3-11、9-11、3-11连输三局。丁宁下轮迎战湖北选手冯亚兰。

  刘诗雯 4-0 薛丝雨

  刘诗雯第二轮迎战代表上海出战的薛丝雨,后者第一轮战胜最终香港选手柳絮飞晋级次轮。首局刘诗雯便展开强大实力,以11-7拿下首局。次局薛丝雨逐渐适应比赛节奏,与刘诗雯一度陷入僵持,不过最终刘诗雯技高一筹,以11-9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刘诗雯同样以11-9再赢一局。第四局,对手早早放弃了抵抗,最终刘诗雯以11-4拿下第四局,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16强。

  李晓霞 4-2 朱虹

  李晓霞第二轮迎战北京选手朱虹,原本以为李晓霞会轻松获胜,但是朱虹了气势开场竟以12-10、11-4先赢两局。此后李晓霞如梦初醒,以11-5、13-11、11-8、11-5连下四局,以总比分4-2逆转战胜对手晋级16强。

  郭跃 4-1 盛丹丹

  郭跃第二轮对阵北京选手盛丹丹,最终郭跃以4-1(11-2、11-5、6-11、11-6、11-9)战胜对手晋级女单16强。郭跃下轮将对阵姚彦,后者同样以4-1战胜对手晋级。

  其余的几场比赛:

  郭焱4-2陈梦;

  蔡赛4-2木子;

  彭陆洋4-3罗玥;

  冯亚兰4-0范瑛;

  张莹莹4-0帖雅娜;

  曹臻4-2常晨晨;

  王璇4-0林菱;

  李晓丹4-1陈晴;

  姜华珺4-2周芳芳;

  饶文静4-3文佳;

  姚彦4-1麦乐乐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