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乒乓球

男单马琳止步四强 将公布“婚变”真相

    昨天的8强战,国家队一线主力悉数在列。北京选手马龙4比0横扫张继科,与王皓、许昕、王励勤同进4强。

  马龙和张继科的新锐对决,谁也没想到变成一边倒,马龙以11比7、13比11、11比6和11比5连下4局。“每次和他打比分都咬得很紧,这么轻松我也没想到。”马龙赛后说。半决赛,他将对阵王励勤,后者4比1淘汰郝帅。继团体赛后再碰王励勤,马龙说:“肯定比想象的要困难。”

  另一场半决赛,王皓将对阵许昕。王皓4比1战胜陈玘,而许昕4比2逆转淘汰马琳。马琳成为国乒4大主力唯一掉队的选手,全运会征程也基本结束,他赛后透露将在今天单打排名赛后公布自己的“婚变”真相。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