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乒乓球

全运会裁判犯晕 竟未看出郭跃赛中连发3球

    虽然赛场观众不多,但压力丝毫不小,加上连日从早到晚的鏖战,裁判也开始频繁出现失误。

  昨天的女单半决赛,郭跃在第6局8比7领先郭焱时比赛意外中断,作为郭焱场外指导的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和裁判交涉,因为此前郭跃竟在比赛中连发3球。郭跃赛后说:“裁判没看出来,我自己也没发现。有些稀里糊涂,后来换成郭焱发球,她还问我该谁发,都有点儿懵。”按竞赛规则,比赛只能一路“错到底”,郭焱最终败北。她赛后很郁闷,“打了这么多年球,我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真冤,本希望通过那一局扭转,但我两轮发球少发了一个”。

  之前的男双8强战,王励勤/许昕对王皓/张继科的焦点战,在决胜局战至5比4时自觉交换场地,裁判当时一度上前阻止。(来源:京华时报)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