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乒乓球

王皓好样的 收获仨金牌

王皓(中)在领奖台上。王皓的助威团。

    本报青岛10月2日讯 2日晚,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结束了全部比赛。王皓在“压轴大戏”——男单决赛中,以4:2击败马龙,收获第三金。

    2日上午,女双三、四名决赛在山东队李圣洁/吕雪和辽宁组合李佳/李佳燚之间展开。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李圣洁/吕雪3:2力克对手,为山东队夺得1枚铜牌。在男单铜牌争夺战中,老将王励勤4:2击败许昕,获得季军。

    2日晚,本次比赛最后两场较量——女双和男单决赛打响。女双决赛,辽宁队郭跃/侯晓旭对阵湖北队刘娟/饶静文。技高一筹的辽宁组合没有给对手爆冷的机会,以4:1的比分摘走女双金牌。

    男单决赛,王皓对阵马龙。此前,王皓已经获得男团、混双金牌,状态正佳,而在半决赛中淘汰了王励勤的马龙也毫不示弱。这场“龙虎斗”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大批观众。两人没有辜负外界的期望,在决战中各施所长,气势如虹,将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更为老到的王皓4:2击败马龙,加冕男单冠军。

    随着男单决赛结束,本次比赛的7枚金牌各有归属。其中,解放军队成为最大赢家,夺得男团、混双和男单3枚金牌,北京队夺得女团、女单金牌,男双、女双金牌分别被上海队、辽宁队摘得。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