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乒乓球

姜,越老越辣 情,越缠越绵

    经过9天的激烈争夺,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于2日晚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激烈,却鲜有“冷门”产生;小将生猛,却无奈“老姜”更辣。

    场内:还是老面孔

    男、女团金牌分属解放军、北京,混双冠军是王皓/文佳,男、女单打金牌获得者是王皓、张怡宁,男、女双打冠军为王励勤/许昕、郭跃/侯晓旭。

    7枚金牌的得主几乎都是老面孔,其中,张怡宁、王励勤等人在四年前的十运会就曾站在冠军领奖台上,而这也表明老将才是十一运会乒乓球赛场的“主角”。

    场外:情意绵绵

    爱情似乎从来没有与乒乓球走得这么近、这么烈。

    “皓洋恋”是场外最温馨的话题,虽然当事人王皓、彭陆洋异常低调,但二人不经意间的关心、关爱,还是感动了媒体和球迷。从某种程度上说,爱情也是王皓、彭陆洋前进的动力。本次比赛,王皓夺得3枚金牌,彭陆洋也有1枚银牌在手。这对恋人“联手”拿下3金1银,绝对可以用“大丰收”来形容。

    作为乒坛“一姐”,张怡宁场内场外都是赢家。本届全运会之后,她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虽然不肯透露新郎一星半点的信息,但每次提及“家庭”这一概念,“一姐”都会表现得柔情蜜意,完全不见了“杀手本色”。

    马琳的情事也是人们关注的对象。不过,这位奥运冠军坚称自己是“被炒作”,并一再表示早已和影星张宁益分手。至于真相如何,外界难以知晓,这还真应了那句老话——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青岛10月2日电)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