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排球

排管中心:蔡斌今年不下课 全运后调整阵容

    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成绩糟糕的中国女排已经回到北京。对于外界呼声很高的“蔡斌下课"的问题,国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女排领队李全强昨天明确告诉记者,蔡斌今年不会下课,要给年轻的女排一些时间。


  李全强认为,“从排管中心的角度来看,第一年是一个考察期,不仅考察队员,也考察蔡斌。我们要给足蔡斌时间,不能因为一次比赛不行,就嚷嚷着让人下课。”

  球迷呼唤重招老将的呼声很高,对于这个问题,李全强说,“今年是全运会年,不少老队员因为要打这个比赛征调到国家队比较困难,但是全运会后,我们会对阵容进一步调整。”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