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排球

天津女排为家乡荣誉而战 目标瞄准全运卫冕

王指唯一目标——卫冕。本报记者 宁柯 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天津代表团昨天上午誓师成立。在成立大会上,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天津女排将全力以赴,发扬天津女排精神,拼出作风、拼出水平、拼出好成绩。

  天津女排是津门体育的排头兵,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同时也是全运会女排赛的卫冕冠军。正在蓟县进行集训的天津女排为了参加誓师大会,前晚专程从蓟县赶回。在誓师大会上王宝泉也表了态:“在今天天津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上,市领导亲自为我们授旗,使我们倍加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更使我们感到肩负的重任和使命的光荣。”作为海河儿女,王宝泉更是深知,全运会就是要为家乡拼搏、为家乡努力。“我们全运会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卫冕。”王宝泉说,“但是这次的困难要比上次大得多。一方面队员们年龄都大了,伤病也多,训练比赛都要比四年前更吃力。另一方面,今年的对手也更强,我们的对手也比上届时要多。”

  困难并不能难倒天津女排。王宝泉表示:“困难都是明摆着的,全运会各地肯定是最重视的。我们同样不能因为困难多就退缩,天津女排是天津的队伍,没有广大球迷的支持,也不会拿到这么多的好成绩。全运会是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是检验各地体育发展的盛会。我们必须努力,为天津市争光。”他还表示:“我们将充满自信、充满激情地带领运动员,以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现在全运决赛赛场,发挥最好水平,拼金牌、夺冠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天津荣誉而战!”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