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排球

全运会女排竞争加剧 卫冕冠军不谈压力

    第十一届全运会天津体育代表团昨天成立,作为天津体育的一面旗帜,天津女排再一次面临艰巨考验,队长李珊表示,本次全运会之旅虽然充满艰辛,但天津女排将会争取最好成绩。

  面对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征程,李珊表示,天津女排上下正在精心准备,“女排在国内是热门项目,各队的竞争非常激烈,四年前我们争冠军,现在我们要保冠军,任务更加艰巨。大家都清楚 ,其他球队的第一目标就是扳倒我们,虽然天津队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但我们绝不会轻易放弃。我们正在为全运会精心准备,打好每场比赛,力争最好成绩。”

  与四年前相比,天津女排的一些主力队员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的原因,状态有些下滑,卫冕全运会冠军的难度无形中增大了很多。对此,李珊说:“天津女排从来不怕压力,有压力不一定是坏事,可以激发我们的斗志。将压力变成动力我们有秘诀,许多老队员是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大家都希望站好最后一班岗,给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