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排球

魏秋月回应女排调整二传:没工夫追究真伪

    新华社天津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结束了最后两周的封闭集训,天津女排30日上午启程赴山东莱芜出征第十一届全运会。针对一些传言,代表天津队出战的国家队队长、二传手魏秋月行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没有工夫追究传言真伪。”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魏秋月基本功不扎实,分球思路不清晰,国家队近来要对二传位置做出调整,”还称部分意见来自一些排球专家。

    魏秋月说,自己也是刚刚听到这个消息,感到一头雾水。“从国家队回津后的10多天里,我一直在天津蓟县全力备战全运会。训练量非常大,封训期间也几乎断绝了与外界联系。有关说法我不知情,目前也根本没工夫追究真伪。”

    天津姑娘魏秋月身高1米83,代表国家队征战已近两年,被誉为中国女排新星。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对其评价是:身体素质好,训练刻苦,心理稳定,技术好,思路清晰,关键时刻能出手。

    魏秋月今年初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要加快步伐,抓实基础,从体能储备、技术和心理等各方面做好准备,让自己提高更快,更成熟,努力承担起更多更艰巨的任务。

    魏秋月表示,网上总是有各种说法,一些是传言,自己对网上传言的态度是不听、不信,不受干扰。

   “目前,全运会征程开始了,我最大的心愿是竭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帮助天津队卫冕成功。”魏秋月说。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