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排球

全运会女排四强产生 周苏红的浙江队遭淘汰

    新华社济南10月9日专电十一运会女子排球四分之一决赛9日在济南章丘市体育馆举行。经过四场较量,解放军队、江苏队、辽宁队和天津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四强。

    在当日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解放军队一扫在小组赛中一胜四负的低迷,以3:0轻取国手周苏红领军的浙江队,这也是解放军队连续三届进入全运会四强。江苏队则以3:1战胜上海队。

    在晚上结束的比赛中,前国家队主教练胡进执教的川军与辽宁队争夺四强席位,前四局比赛双方战成2:2平;在决胜局中,辽宁队手握四个赛点,仍被川军步步逼近,最终以15:12险胜,赢得并不轻松。天津队以3:0战胜河南队。

    10日,十一运会女排半决赛将继续在章丘市体育馆举行,辽宁队将挑战解放军队,天津队迎战江苏队。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