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曲棍球

“好客山东”曲棍球测试赛落幕 辽宁胜甘肃夺魁

  本报讯 8月15日,为期4天的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承办的“好客山东”山东男子曲棍球邀请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测试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曲棍球场落下帷幕,在四支队伍参加的比赛中,辽宁队在决赛中4:0战胜甘肃队获得冠军,内蒙古队和山东队分列三、四名。

   本次测试赛主要是对承办十一运曲棍球比赛的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从竞赛组织、场地器材、志愿者服务、安保、卫生医疗、交通保障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实战演练,为10月份举行的决赛做好充分准备。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