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曲棍球

金昶伯出任广东男曲顾问 金相烈扛中国女曲帅旗

  本报讯 奥运会后,国家体育总局没有跟金昶伯续签合约,而是让韩国人金相烈担任新任中国女曲主帅,金昶伯就这样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很多人不知道淡出国家队的这些日子金昶伯都做了什么,但就在大家逐渐把他淡忘的时候,他重出江湖。近日,金昶伯在广东再就业,其身份是广东男曲顾问。

  金昶伯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他的身份是顾问角色,不会履行教练职责。广东省体育局方面也不愿过多提及关于如何签下金昶伯的过程,只是低调地说:“金老师是很有水平的教练,此番聘请金昶伯作为顾问的重要原因,就是他带队征战国际大赛的经验丰富,他的很多带队理念和看法都很独到。”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