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射击

稳定潘强稳夺冠军 资格赛即奠定获胜基础

□记者 房贤刚 报道 潘强夺冠后接受人们祝贺。
    □赵尔印  刘国栋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19日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男女混合飞碟双多向150靶比赛中,山东队选手潘强以 185中的成绩轻松夺冠。潘强表示,能为山东拿到射击项目首枚完整金牌非常自豪。来自湖南队的周定坤和上海队的莫俊杰分获亚、季军,成绩分别为178中、177中。

    男女混合飞碟双多向150靶的比赛是由男女选手混合参赛角逐一块金牌,这也为上演“张山式”巾帼胜须眉的好戏创造了条件。不过,经过上午150靶预赛的争夺之后,女选手们未能重演张山奇迹,入围决赛的六名选手全部是男选手。

    在资格赛中,潘强取得了143中的成绩,以第一名身份进入决赛。以第二名身份打进决赛的湖南选手周定坤资格赛中打出136中。进入决赛后,潘强继续着自己稳定的发挥,始终遥遥领先,冠军从一开始便已经没有悬念。

    “今天发挥还算满意。场地的风不像昨天和前天练习时那样大。”赛后,潘强握着胸前的金牌笑着说。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