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摔跤

备战全运上下一心 山西摔跤柔道势在必得

对抗练习

力量练习

教练指导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10月16日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作为有着传统项目优势的山西摔跤、柔道队把奋斗目标确定在夺取全运会金牌上。

  8月18日,记者用镜头记录了运动员备战全运会的训练。全运会摔跤、柔道两个项目共设34枚金牌,山西共取得21个级别的参赛资格。目前,全队上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因为对冠军的追求而无比生动,运动员梦想也因为冠军的照耀而无比灿烂。现在,新的里程开始了,唯一的目标,就是要在山东成为冠军!

  本报记者 刘通摄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