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沙滩排球

全运会沙滩排球要求严 气象部门需提供沙子温度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 任金梅) 全运会期间,针对不同比赛项目,气象部门将提供现场天气实况报告,沙滩排球还要提供沙子的温度。9月15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沙滩排球比赛场馆内建设了七要素自动气象站,除提供风向、风速等气象要求外,还增加了测量沙温的温度传感器。

  为做好全运会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本市气象部门将加强自动气象站现场观测。9月14日,在青岛黄岛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场馆内建设七要素自动气象站,为比赛进行现场实地观测,新建自动站除测量风向、风速、温度、湿度、雨量、气压等气象要素外,还为沙滩排球比赛特别增加了测量沙温的温度传感器。

  目前,市气象局已成立了6个服务小组,为全运会期间的各项赛事专门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根据室外项目和室内项目的不同特点与需求,服务小组分别制订不同的气象服务方案。比如,射箭、沙滩排球、OP帆船等受气象因素影响较大的室外项目,服务小组将进行现场全程跟踪服务,随时提供最新天气信息,并对比赛的合理安排提供建议。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