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沙滩排球

全运沙排比赛山东捷报频传 国家队主帅怒斥弟子

  十一运会沙排比赛进入第五天,山东男女队捷报频传,双双赢下对手,分别从各自小组出线。山东男一队的“韩高”组合以总分2:0轻取对手以A组第一身份出线;女队方面,山东女二队先输一局,又连扳两局逆转对手,以两胜一负的成绩列小组第二,携手新疆女一队从B组出线。

  国家队主帅怒斥弟子

  昨日上午的比赛中,福建男一队以2:0轻取辽宁男二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昂首出线。虽然取胜,但国家队选手李健和陈诚在第二局一直没有将比分拉开,还差点让辽宁男二队反超,一直在场边观战的中国沙排男队主教练颜建明显然并不满意弟子们的表现。赛后,他对两人提出了批评,而队员一句“这是技术问题”的搪塞,惹怒了脾气火爆的颜建明。“你说是技术问题,是什么问题我还不知道?那个球过来你为什么不去救?”颜建明又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怒斥。

  “还不是福建女队打得不好,拿我们来出气。”陈诚满脸的委屈。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全运会,福建籍的中国沙排男队主教练颜建明担任福建沙排男女队的总教练,“夺冠热门”之一的薛晨和张莹组合连续两场爆冷负于对手,给颜建明带来了很大压力。

  “韩高”组合小组第一

  由于首场失利,最后一场山东队“韩高”组合必须以大比分获胜才能获得第一,果然,韩胜威机智的吊球、高方田强势的拦网,都让云南二队找不到北。首局山东队就以21:7——开赛以来最悬殊的比分结束,第二局再以21:13获胜,以总分2:0轻取对手。

  而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首场爆冷击败“韩高”组合的广东男二队以0:2负于云南男一队,遭遇两连败惨遭淘汰。山东沙排男队主教练盛慧华介绍,山东男一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将会在下一阶段比赛遇到比较弱的对手。“从小组赛阶段来看,所有的球队实力都有所上升,比赛只能一步一步打,不提什么目标了。”盛慧华告诉记者。

  山东女队逆转出线

  昨天下午,山东女二队的马园园/张文雯与辽宁女一队进行了小组最后一场比赛。首局,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青岛小将马园园明显有些急躁,接连两次失误,在领先对手4分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并最终超出,山东女二队以16:21不敌对手,局面非常被动。第二局,马园园在队友张文雯的提示下调整了心态,连续3次拦网成功,以21:17拿下第二局。加时赛,她俩又用一个15:7战胜对手,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列小组第二,和王洁、左曼组成的新疆女一队携手出线。

  记者发现,左脚受伤的岳园和队友张丹昨天一起出现在比赛现场,为二队队友呐喊加油。“经过检查,岳园左脚踝关节韧带撕裂,肯定会影响她的状态。”山东女队主教练蒋国栋表示。记者 刘海龙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