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沙滩排球

全运会沙滩排球男女16强队伍出炉 云南两对入围

  十一运会沙滩排球赛场昨天产生男、女十六强的队伍,云南男子沙排队继刘勇/孙家国这对组合直接晋级以外,昨天罗斌/杨张敬又在附加赛中获胜,成功进入十六强。

  “今天取胜还是很不容易的。”云南沙排主教练杨景淼告诉记者:“其实罗斌他们从排名来说还是要高于对手,比赛当中也顶住了压力,发挥得比较好。 ”尽管云南的两对选手在小组赛阶段被同分到A 组,一度影响了他们的出线形势,但最终队员们还是敢打敢拼,双双进入十六强。此后比赛将进入淘汰赛,罗斌/杨张敬的对手是上海的李佳鲁/徐林胤,刘勇/孙家国将对阵海南组合钟时波/马京荣。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