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沙滩排球

沙滩排球决赛阶段开始 韩胜威/高方田进八强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青岛 9月22 日讯 十一运沙滩排球决赛阶段比赛今天开始,我省组合韩胜威/高方田2:1艰难战胜对手,率先挺进八强。

    以 A 组第一身份出线的韩胜威/高方田,今天的对手是以 D 组第三出线的浙江组合王帅 /窦甲夙。双方前两局以 21:19各胜一局。决胜局的比赛打得难解难分,直到场上比分变成23:21,才决出胜负。1/4决赛,韩胜威/高方田将迎战今天同样取胜一对浙江组合的上海组合李阳/高鹏。

    23日的1/8决赛,我省男子组合张震宇/潘冰将对阵辽宁的公天毅/张立增;我省女子组合岳园/张丹、马园园/张文雯将分别与辽宁组合沈榕榕/郭倩、海南组合黄春妹/司徒静娴展开捉对厮杀。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