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沙滩排球

十一运会沙排比赛山东女队无缘八强

    本报青岛9月23日讯(特派记者 邱建国)十一运会沙滩排球比赛今天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代表我省参赛的两对女选手马园园/张文雯和岳园/张丹发挥不佳,均以0:2负于对手无缘八强。今天出场的男选手张震宇/潘冰则以2: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八强。

    马园园/张文雯今天的对手是海南队的黄春妹/司徒静娴,两队均是以小组第二出线,实力较为接近。可能是因为压力过大,山东组合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比赛中失误不断,最终以18:21的相同比分连输两局无缘八强。岳园/张丹输得更加可惜,她们今天的对手是通过“幸运淘汰赛”晋级的辽宁组合沈榕榕/郭倩,本来山东队在实力上有较大优势,然而岳园在小组赛中受伤的左脚脚踝韧带影响了她的比赛状态,她们最终以0:2负于沈榕榕/郭倩,两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19:21和14:21。至此,本届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中,山东女队两组选手已经全军覆没,无缘八强。

    男选手张震宇/潘冰今天的对手是辽宁队的公天毅/张立增,比赛中他们很快以21:15先胜一局,对手以21:19扳回一城之后,他们又在决胜局中以15:12取胜,2:1战胜对手的同时也与昨天获胜的队友韩胜威/高方田一起晋级八强。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