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手球

十一运手球场馆:威海商业银行体育馆

    搜狐体育讯 威海商业银行体育馆将承办十一运会女子手球(9月11日--20日)、男子手球(10月18日—27日)比赛。

  威海商业银行体育馆位于高技区文化中路92号(原威海市体育馆,现威海市商业银行体育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乘7、12路车(车管所站点下车)到达。体育馆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500平方米,可容纳观众4500人。是集体育活动、贸易洽谈、商贸展销、文艺演出、大型集会、健身娱乐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场馆。

  为迎接十一运手球比赛需求,承担该项目比赛的威海市商业银行体育馆经过近半年的改造,场馆内部设施、外围环境和功能均有了很大改变,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