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手球

全运会女子手球落幕 解放军卫冕第二阶段首金

  本报威海9月20日电 秦蕾、《战友报》记者张明武报道:经过14个单元35场次的角逐,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手球比赛今天在山东威海落下帷幕,我军女子手球队在决赛中以20比19战胜安徽队成功卫冕,为解放军代表团夺得本届全运会第二阶段赛事的首枚金牌。东道主山东队以35比29战胜广东队获得铜牌。

  决赛于17时30分拉开战幕,开战1分40秒后,我军19号选手李薇薇率先破门抢得先机,随后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解放军队守门员杨靓表现神勇,接连扑出对方几个必进之球。上半时结束时,解放军队以9比8胜出。下半时2分15秒时,安徽队21号选手李瑶快攻打进一球,场上再次出现平局。关键时刻,我军选手毫不手软,快速反击,严防死守,最终以1分的优势拿下了这场比赛,为解放军代表团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

  本报济南9月20日电 记者黄超、通讯员魏兵报道:今晚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体操比赛单项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打响。在男子鞍马决赛中,我军名将肖钦以0.2的E分优势,力压总分与自己同为16.30的陕西小将张宏涛夺得金牌。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