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手球

十一运女子手球落幕 山东队摘铜创全运历史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9月20日,十一运会女子手球的比赛在山东威海市圆满落下帷幕,卫冕冠军解放军队决赛中以20:19险胜安徽队,最终夺得金牌。东道主山东队35:29战胜广东队摘得一枚铜牌,这也是山东女手在全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本次全运会女子手球项目的金牌在解放军队和安徽队之间产生。决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注重防守,比分也一直咬得很紧,上半场结束时,解放军9:8仅领先一分。下半场,解放军队守门员杨靓发挥出色,多次挡出对方的射门,最终帮助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而季军争夺战在东道主山东队和广东队之间进行,山东队的守门员刘桂妮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多次化解对方的射门。最终,山东队以35:29战胜广东队,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而这也是迄今为止山东女手在全运会历史上创造的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山东队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闯入四强,遗憾的是,她们在半决赛中提前遭遇卫冕冠军解放军队,最终以22:26不敌对手,痛失争夺金牌的机会。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