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手球

安徽男子手球队只战一场挺进八强

    新华社山东威海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安徽男子手球队因感染“甲流感”疫情而被隔离至22日,只获得参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机会。但安徽23日晚战胜天津,拿到2分,加上之前与河北队算作平局的1分,小组积分列第四,晋级八强。
  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安徽队抓住仅有的机会,兵不血刃,以28:26击败天津,拿到2分,总积分达到3分。而同组天津队5战4负1胜积2分,河北队同样因为被隔离仅参加了小组赛最后一轮,败于东道主山东,只拿到与安徽队算作平局的1分。安徽队积分超过这两个队,名列小组第四。
  安徽队3名队员因感染“甲流”,与同车抵达的河北队在15日至22日期间被隔离。他们缺席的比赛均算对方获胜,安徽队与河北队之间的比赛算平局。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