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赛艇

备战十一运 北京皮划艇赛艇队延庆热身


北京皮划艇队、赛艇队的队员在紧张训练

    千龙网讯 这几天,延庆妫水公园的湖面上,穿梭着一条条皮艇和赛艇,北京皮划艇队、赛艇队的多名队员,正在进行紧张的训练,为参加2009第十一届全运会做最后的“热身”。


训练结束后清洁自己的赛艇

 北京市延庆妫水公园水面面积5000亩,河道长7公里,两岸绿树环抱, 2003年承办了全国皮划艇锦标赛。优美的环境,宽阔的水面,成了皮划艇、赛艇等水上项目训练的最佳基地。至今,北京皮划艇、赛艇队的已经连续四年在妫水公园集训,每年从5月份持续到10月份。今年备战全运会,队员们训练每天都在4个小时以上,队员训练非常认真,训练之余队员们纷纷表示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北京队争光。 (摄影:戚连民)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