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田径

博尔特可能不来上海 刘翔将在全运会复出

    昨天,韩国大邱田径大奖赛组委会宣布,博尔特放弃了大邱站比赛,其理由是博尔特身体疲惫不适,博尔特表示,长时间在欧洲比赛,让他非常渴望回到牙买加,享受家庭温暖。据韩国媒体披露,博尔特该赛事的出场费达50万美元。

    由于大邱站紧挨着上海大奖赛,因此博尔特极可能就此放弃上海站。据外电报道,博尔特参加完本周末的田联总决赛后,将结束本赛季征程。昨天记者致电上海黄金田径大奖赛组委会,据称,他们昨天已得知博尔特退出大邱站赛的消息,故主动联系了博尔特的经纪人。经纪人表示,博尔特是否来沪尚无定论,本周内将出结果。

  倘若博尔特爽约,将给上海方面造成很大压力,毕竟博尔特是最大卖点。对此上海方面表示,如果博尔特不来,组委会也不会退票,毕竟比赛不是仅有一个博尔特。而且在田径比赛中,运动员因各种原因退赛也司空见惯。

  刘翔家门口难复出

  作为本土金字招牌,刘翔是否出战上海大奖赛,目前也悬而未决。官方说法是,本周内这一悬案将有定论,而从目前情况看,刘翔选择上海大奖赛复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在中国田协日前公布的参加十一运会田径决赛资格的运动员名单中,刘翔的名字赫然在列。据分析,上海方面在刘翔问题上的考虑是舍弃大奖赛,确保全运会。据悉,经过9个月的康复训练,如今刘翔的训练已基本恢复到北京奥运会之前的强度。有报道说,目前刘翔在训练中的成绩已能跑进13秒30。快报记者 付智勇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