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跳水

奥体中心跳水馆全面预演 郭晶晶等10月出战

   十一运跳水比赛将于10月3日—10月12日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今天上午,十一运跳水竞委会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组织了一次赛前全面预演。通过预练,十一运跳水竞委会表示,对于全运会跳水比赛,济南已经准备好了。

  本次赛前预演对场馆内的器材、安全保卫、后勤接待、医疗卫生、新闻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检验。同时,十一运跳水竞委会提醒比赛期间前来观战的市民,不要携带违禁物品(棍棒、火柴、打火机、宠物等)进入场馆,也尽量不要携带包裹入场观看比赛。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有发热感冒症状的观众不要进入比赛场馆。

  另外,据记者了解,本次全运会跳水比赛吸引了王峰、郭晶晶、吴敏霞、何冲、陈若琳、秦凯、王鑫等奥运冠军和其他近300名跳水健儿参赛。山东队方面,将有11人亮相全运会跳水比赛场馆,并在奥运冠军王峰的带领下向最好成绩发起冲击。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