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跳水

女子10米台半决赛 “小高敏”昂首进决赛

    在昨晚结束的女子10米台半决赛中,奥运冠军、来自江苏的陈若琳以第一名的身份杀进决赛,向冠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昨天上午的预赛中,陈若琳有些慢热,直到最后两跳才确定了自己头名的位置。半决赛她同样出现慢热的毛病,第一跳仅得到76.50分,河北小将王晗得到最高的86.40分,天津的康丽81.00分紧随其后。不过,陈若琳很快找回了状态,第二跳得到了91.20分的高分,一举赶超所有对手,第三跳和第四跳,陈若琳仍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最后一跳,陈若琳更是得到91.80分,以第一的身份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跳水梦之队险些包揽八金,而其中最耀眼的明星除了“一姐”郭晶晶外,另一位毫无疑问就是收获两金的陈若琳了。1992年出生的陈若琳与“跳水皇后”高敏有几分相似,因此获得“小高敏”的美誉。

    本报记者 薛良诚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