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跳水

首夺全运会冠军 秦凯完成大满贯壮举

■秦凯、张森获得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
    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奥运冠军秦凯与新秀张森搭档,一路领先并最终轻松地获得金牌。夺冠之后,秦凯心情不错,“第一次获得全运会的冠军,还是很激动的。”

    这是秦凯的第一个全运会冠军。至此,秦凯已经实现了跳水界的大满贯——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以及全运会冠军。

    “我们赛前训练很辛苦、很系统,所以今天的比赛,总的来说还是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在点评自己表现时,秦凯说道。一路领跑并最终以领先第二名 23分的优势夺冠,秦凯坦言:“我也没有想到今天的比赛会这样顺利。其实,大家的实力相差不大,发挥也都很不错。”

    在实现了今年全运会夺冠的心愿后,秦凯把目标放在了明年在常州举行的世界杯上。“下一个目标是明年的世界杯。等全运会结束后回到国家队,还是要一如既往地训练,提高水平。”

    不过,秦凯的搭档张森却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有点遗憾,有两个动作跳得不是很好。主要还是我的原因,有伤病的影响,平时训练得也很少。但是能把这块金牌拼下来,还是很高兴。”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