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跳水

郭晶晶比赛享受独特“待遇” 红色泳衣亮相

    在所有参赛选手都在指定休息室休息的时候,郭晶晶却享受了独特待遇——坐在另一端的教练席上。如此隐蔽的地点,郭晶晶也让很多记者一阵好找。北京时间10月7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继续进行。今天尽管没有金牌的产生,但由于女子3米板有了郭晶晶的参赛而显得引人注目。

  比赛在上午9点半准备拉开帷幕,由于是上午的预赛,观众并不多,因此即使是郭晶晶出场,也只是掌声寥寥,并没有前段时间的火爆场面。郭晶晶今天选择了一套大红色的泳衣,不知道是否想在3米板上火红到底。红色的泳衣也将她的皮肤衬得非常白皙,从罗马时候的“黑美人”,到如今的白里透红,也印证了郭晶晶的那句自我评价:“我皮肤天生就白。”

  每一跳前,郭晶晶总是非常平静的样子,并没有被周围的事物所影响。调整跳板、捋捋头发、双手合著下垂,每一个动作细节都与以往毫无差别。倒是何姿在跳第一跳前,前面的重庆选手施廷懋表现得不错,她还一边调整跳板一边鼓掌。

  不过有意思的是,郭晶晶在结束每一跳后,并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回到指定的运动员休息室休息。每跳完一跳后,郭晶晶都是在沐浴头上冲凉,然后朝着运动员休息室相反的方向走去,那个位置是位于跳板另一侧的教练员看台。郭晶晶非常聪明地选择坐在了一根大柱子后面,要不是仔细寻找,还真看不到她坐在那儿。用黑色浴巾裹住下半身,上半身穿上运动服,在大多数时间,郭晶晶都安静如此等待。

  而运动员去休息室的必经之路上面,则是本次比赛的媒体看台。各种长枪短炮都在等待抓怕郭晶晶的一举一动,没想到郭晶晶却避开了这个地方。有意思的是,原本属于河北队的郭晶晶应该接受河北队教练李芳的指导,但她却一直与国家队教练钟少珍坐在一起,而后者本次比赛是山东队的教练。(铁手)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