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跳水

奥运冠军战全运决赛 陈若琳跳台夺金无悬念

  昨天,2009年全运会跳水决赛决出了两枚金牌,秦凯/张森组合和陈若琳分获男子双人三米板和女子十米台的冠军。

  在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三位奥运冠军携各自搭档展开激烈争夺,结果预赛第一的陕西队秦凯/张森组合技高一筹,以468.18分夺得金牌,解放军组合彭勃/张新华与广东组合何冲/罗玉通分别以445.56和432.36分获银牌与铜牌。女子十米台决赛则毫无悬念,代表江苏队出战的奥运冠军陈若琳不负众望,一路领跑,最终以439.3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领先第二名29分之多,天津选手汪皓与湖北选手朱佳名分列其后,得分分别为410.70分和409.05分。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