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全运项目>跳水

郭晶晶婚事扑朔迷离 出售婚房预示有变

  即将于本月15日年满28岁的跳水女皇郭晶晶在退役与坚持之间挣扎,困扰她的最大问题在于何时嫁给霍启刚。日前有媒体爆出,郭晶晶与霍启刚已在3年前秘密结婚,他们在北京崇文区的豪宅内过同居生活,该报道还援引了小区保安的话,说“二人同来同往,相当恩爱”。日前亮相全运会赛场,被媒体追问婚事,郭晶晶表态,“我跟他感情挺好的,我们俩还没探讨过这个问题。我觉得现在这个时代,30岁以后结婚很正常,所以不着急。”

  今年以来,关于“晶刚”是分道扬镳还是修成正果的传闻很多。5月传出“霍启刚正在减肥等着做新郎”。7月,有媒体拍到霍启刚母亲朱玲玲秘密挑选低胸晚装和钻戒,似为儿子婚礼做准备;但与此同时却爆出两人分别与异性友人约会、在北京街头争吵的消息。9月,有消息称郭晶晶以440万元卖出北京的一套公寓,这套126平方米的房子本是两人的婚房,消息人士称郭晶晶出售“婚房”预示婚事有变。随后,关于郭晶晶要在今年年底东亚运动会结束后结婚的消息又引人遐想。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